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右)昨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香港各界青年代表訪問團,與代表握手,並與他們座談交流。(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指未付大宅開支 陳廷驊女兒入稟追母錢
尊子漫畫
七一維園工聯展板講「六七事件」 另介紹開辦課程 示範剪髮化妝
港人均GDP 落後星洲10萬
回收膠樽變身藝術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韓正見青年訪京團 籲港青認識國家歷史

【明報專訊】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務院副總理韓正昨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的150人訪問團。委員會主席、全國政協霍啟剛在會面後引述韓正稱,大灣區及國家發展是青年的舞台,年輕人要多了解國家歷史,才懂珍惜現在和知道未來的路要如何走。

指大灣區是青年舞台

韓正在會面上表示,香港回歸祖國逾20年,一國兩制深入實踐,已向全世界證明了成就。他說,去年7月香港回歸20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香港發表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一國兩制方針及對香港青年寄予厚望,提出了香港如何融入國家發展的大局。他稱,在香港回歸21周年前夕,他代表習近平和中央政府問候參訪團青年。

韓提到,早前參觀過大灣區的創新創業區,探訪過香港青年的企業,「聽到了他們在這方面的呼聲」。霍啟剛在會面後引述韓正說,中國夢是屬於青年的夢,韓鼓勵青年多參與社會事務,多走出去,磨練經驗和終身學習,更必須了解國家歷史。

何啟明:韓正冀青年擔復興中華重任

參與訪京團的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在社交網站上表示,韓正十分關心年輕人的發展,除了在硬件上規劃大灣區,讓此成為年輕人舞台,韓亦寄語年輕人要多讀歷史,不但要發展自己的事業,還要把復興中華民族重任擔在肩上。

 
 
今日相關新聞
韓正見青年訪京團 籲港青認識國家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