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下午到訪位於士嘉堡Heron公園社區中心內的戶外游泳池,正式宣布市內各地的游泳池和淺水池將從本周六開始正式按照夏季時間表全面開放。(明報記者攝)
放大
 
孩子們迫不及待地跳入士嘉堡Heron公園社區中心內的戶外游泳池,享受在水中暢游的樂趣。(明報記者攝)
放大
 
市民這個國慶日要迎接火熱天氣。(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3男勇救墮地鐵盲人 見義援手也不留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今起酷熱至周一 泳池配合全開放

【明報專訊】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昨天發出酷熱警告。警告一直有效至另外通知為止。氣象局最新預測今天最高36度、明天國慶日最高36度、周一最高31度。在濕溫效應下,今天市民外年將會感到42度以上的高溫。

在酷熱警告生效下,市民如要外出應做好防暑準備,除了要喝大量的清水外,最好留在有空調的地方。市民亦可以到商場、公共圖書館和社區中心避暑。

在酷熱警告生效下,市民亦應拜訪容易受到影響的社群,長者、患有呼吸管道疾病和兒童都要特別的關顧。

萬錦市亦已發出酷熱警告,呼籲市民到社區中心避暑。

昨天是暑假拉開序幕的第一天,也是大多倫多地區在國慶日長周末迎戰高溫侵襲的第一天,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正式宣布,市內各地總共59個戶外游泳池和超過100個淺水池將從今天開始正式按照夏季時間表全面開放,讓市民們在酷暑中享受清涼。

莊德利昨天下午在士嘉堡東選區的市議員哈特(Jim Hart)以及加拿大救生協會的公共教育總監拜爾斯(Barbara Byers)的陪同下,到訪位於士嘉堡Heron公園社區中心的戶外游泳池,正式宣布了上述消息。

莊德利指出,多市各地所有的戶外游泳池和淺水池將從本周六開始按照夏季時刻表全面開放,開放時間直至勞工日的長周末。市內各地除了有59個戶外游泳池和超過100個淺水池之外,還有超過90個戲水池也將開放至9月16日。

 
 
今日相關新聞
今起酷熱至周一 泳池配合全開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