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游蕙禎(前左)及其助理鍾雪瑩昨刑滿出獄,二人攜同個人物品,素顏離開羅湖懲教所。(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涉誕嬰當垃圾 女子稱未見哭以為已死 與男友育3子女 稱不知有孕
幫補百歲母醫藥費 婆婆擺攤遭控起衝突
涉非禮女同事 檢控官被捕
憂投訴累受助者
長洲三輪車翻側奪命 揭「無牌駕駛」漏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游蕙禎出獄露笑容 未回應今遊行否

【明報專訊】青年新政游蕙禎及其助理鍾雪瑩因非法集結罪成,本月4日被判囚4星期。兩人昨晨刑滿出獄,游蕙禎身穿白色長裙、拿?個人物品步出羅湖懲教所。記者問她會否出席今日七一遊行等問題,她兩度表示「今日唔講喇」,隨即登上友人的白色私家車離開。重獲自由後不久,游蕙禎在其Instagram貼上抱貓照片:「回來了,一切安好。所有幫助支持過我的人,我皆銘感五內。」

大批傳媒昨清晨在羅湖懲教所外,等候出獄的游蕙禎。有聲稱是朋友的二男二女昨晨8時已到懲教所外,但未見游蕙禎男友現身。至早上9時44分,穿著白裙的游和其他獲釋女囚犯在懲教署人員帶領下步出懲教所鐵閘大門,重獲自由。

議助同獲釋

游甫見記者即微笑點頭,精神尚算不俗,未見倦容。對於會否出席七一遊行等,游兩度回應「今日唔講喇」,隨即步上白色七人車離開。游蕙禎助理鍾雪瑩同時獲釋,由一名男子接走。昨午傳媒拍到游出獄後未有回家,到了葵青區一間酒店,並由朋友買了兩袋外賣炸雞回酒店作午餐。

游蕙禎和梁頌恆前年因宣誓風波被拒進入立法會議事廳,兩人偕同3名助理強行進入議事廳,5人在本月4日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判囚4星期。游與兩名助理決定不上訴,即時服刑。她在入獄前拍下短片,聲言希望出獄時,可以更加強大。

 
 
今日相關新聞
游蕙禎出獄露笑容 未回應今遊行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