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宗弘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港產旅遊平台KLOOK 8%客戶資料或外泄
關愛座現針灸針 九巴4日第5針
流浪牛疑遭撞斃 車不顧而去
O記臥底「剷起」荃灣冒起黑幫 拘63人
小學生拍環保電影得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100無人機匯演 慶回歸21周年

【明報專訊】100架無人飛機昨晚在沙田城門河上空飛翔,透過機上的LED燈,拼出不同句子及圖像,如「I?ST」(我愛沙田)及象徵回歸21周年的「21」。 活動由國民教育沙田區委員會與沙田民政事務處等機構合辦。大會指出,匯演由著名無人機系統專家,透過電腦軟件設計飛行軌[,控制100架無人機,隨茩絳硈z過燈光和空中定位的變化,排列多個文字及圖案,呈現精彩的匯演。活動晚上7時半開始,歷時約10分鐘,其間大批市民在瀝源橋至沙燕橋沿城門河兩旁的行人路觀看匯演。

 
 
今日相關新聞
100無人機匯演 慶回歸21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