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宰賢昨日來港出席韓國護膚品牌活動,跟港迷見面兼大送禮物。(攝影:孫華中)
放大
 
安宰賢與小女孩合照,不知他何時與具惠善「造人成功」。(攝影:孫華中)
放大
 
安宰賢昨日撇低老婆具惠善,來港與粉絲一同慶祝生日。
放大
 

其他新聞
朴寶劍「加盟」BTS?
Angerme香港演唱會 為14歲成員提早開場
香取三子約藤原紀香撐^腳
SKE48谷新碟 「一姐」松井珠理奈缺席
尊尼狄普舊愛雲妮莎 嫁法國導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撇低老婆具惠善 安宰賢生日來港U粉絲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韓星安宰賢昨日在港出席韓國護膚品牌的代言活動。適逢昨日是他31歲生日,但他依然撇低妻子兼《花樣男子》女星具惠善,專程來港跟粉絲會面,還拒絕回答跟感情有關的問題,看來安宰賢這次真是一心來港U粉絲。

安宰賢前晚抵港後,昨日即馬不停蹄上午先到品牌位於旺角的店舖舉行「快閃活動」,之後隨即趕往沙田新城市廣場出席另一品牌活動,獲大批粉絲捧場。

安宰賢在台上用普通話打招呼,並稱昨日是他的生日,「來到香港很開心,見到粉絲就像開生日派對般」。他並分享護膚心得,又回答粉絲提問,其間大賣口乖稱現在與粉絲在一起,感覺最幸福及浪漫。被問到廚藝如何,他謙稱並不出色,但最拿手是煮蛋包飯。

期待與徐玄振合作

活動尾聲,大會安排一名小女孩送上由粉紅色玫瑰花製成的熊公仔給安宰賢作生日禮物,並全場合唱生日歌。安宰賢雖然顯得有點怕醜,但不忘與小女孩合照,盡現父愛之情。雖然大會禁止傳媒詢問有關其妻具惠善等相關感情問題,不過安宰賢表示因為要來港工作,故未有計劃與家人慶祝生日,「完成工作飛返韓國已夜深,所以應該不會慶祝,如果可以補祝也不錯」。談到生日願望,他稱能多來港見粉絲,已是他的最佳生日禮物。

早前有傳安宰賢將接拍改編自電影《我的變身男友》的新劇,他稱劇集還在準備中,他也十分期待與該劇女主角、《又,吳海英》徐玄振合作。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撇低老婆具惠善 安宰賢生日來港U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