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雪心(右)扮演黃心穎的角色,馬國明(左)按捺不住親吻心姐臉頰。(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煒(左)與張文慈(右)是同屆亞姐,兩人互笠高帽。(攝影:孫華中)
放大
 
蕭正楠(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吳文珊演舞台劇 奶奶陳寶珠教路
容祖兒恨明年紅館開騷度生日 李克勤拉傷舊患忍痛演出
莊思明樂意孖男友行泳裝騷 不及陳偉琪「胸」狠
宇宙人睇《古惑仔》學廣東話
余思霆無聯絡舊愛Tyrese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國明:她拍劇辛苦講 黃心穎揚言隨時嫁

【明報專訊】蕭正楠、馬國明、陳煒、張文慈及謝雪心等昨日為無釆@《宮心計2深宮計》宣傳,重演劇中經典場面,張文慈肉緊眼泛淚光;謝雪心扮演黃心穎的角色,馬國明按捺不住親吻心姐臉頰,贏得全場掌聲。

蕭正楠拒拖黃翠如落水

劇集收視將衝擊30點,內地點擊率亦快到30億,會否分享裸照慶祝?馬國明稱準備曬童年裸照,蕭正楠笑他應曬黃心穎的裸照,大家才賣帳,馬國明笑說:「心穎無童年呀!」蕭正楠指印象中沒拍過裸照,女友黃翠如不是劇中演員,無謂拖她落水。會否結婚慶祝?兩男互相推讓,蕭正楠讚「馬黃」感情穩定,馬國明反駁:「阿蕭話無裸照曬,無裸照就要結婚啦!」談到黃心穎在傳媒訪問中表明隨時準備嫁人,馬國明解釋:「她最近很多劇要拍,可能覺得辛苦才這樣講。」

陳煒與張文慈同樣選美出身,會否齊出海穿泳衣?陳煒笑說:「我真的有當年選美的泳衣照,再影要考慮。張文慈跟我是同屆亞姐,她得到『最完美體態獎』。」張文慈指陳煒是冠軍人馬,不遑多讓。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馬國明:她拍劇辛苦講 黃心穎揚言隨時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