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淺野忠信(圓圖)的父親佐藤幸久因吸毒再次被捕,而且緩刑期間重犯,勢將面對更重刑罰。
放大
 

其他新聞
《俠盜一號》菲莉絲迪嫁英國導演
Liam姊弟戀玩完 與Cheryl共同撫養兒子
張根碩傳本月內入伍
勝利坐擁45間拉麵店 每月營業額6380萬
嵐宣布年底舉行18場巨蛋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淺野忠信父親 再次吸毒被捕

【明報專訊】曾參演荷李活電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的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他的68歲藝術家父親兼淺野忠信所屬事務所社長的佐藤幸久,上月30日涉嫌吸食興奮劑被捕。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佐藤幸久上月29日晚近11時,在東京町田市一間便利店內,被發現不停冒汗、神態有異,被巡邏的警員截查,佐藤幸久的尿液測試,對興奮劑呈現陽性反應,繼而被警方拘捕。據悉佐藤幸久接受調查時承認罪行。

佐藤幸久去年11月同樣因吸食興奮劑被捕,今年3月被判罪成判監2年,緩刑5年,相隔7個月如今再涉毒被捕,估計他或會面臨監禁等更重刑罰。據日媒報道,佐藤幸久被捕當日,淺野忠信剛巧出席新片《Punk武士、被砍掉了》宣傳活動,不過他當時未有異樣。去年佐藤幸久被捕後,淺野忠信亦曾代父向公眾道歉:「因為父親被捕一事,為大家帶來麻煩,感到非常抱歉。雖然他犯下大錯,但對我來說,他仍然是我的爸爸,為他感到擔憂。」

未知佐藤幸久今次再犯,淺野忠信又會如何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淺野忠信父親 再次吸毒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