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長春地鐵推「新時代號」主題列車
京新盤樓價半年跌半 遭業主圍堵求退房
內地青少年性心理日益開放 婚前性行為接受度C升
落成半年就出事 河南醫院「立體停車場」坍塌
柯德莉夏萍後人告蘇州餐廳侵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違規設「小金庫」 川報社書記被雙開

【明報專訊】廣安日報社前黨組書記、前總編輯唐雲峰因為違規收受禮金、設立「小金庫」而被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四川廣安市紀委監委羅列唐雲峰罪名,指他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消費卡;違反廉潔紀律,違規收受禮金,佔用公物歸個人使用;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違規設立「小金庫」,違規出借資金;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市紀委監委指出,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的唐雲峰,喪失理想信念、法紀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而且在十八大會議後仍不收斂,性質惡劣,按照規定,市監委委務會議決定予以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並收繳其所得,將他移送人民檢察院依法處理。

1965年9月出生的唐雲峰是四川武勝人,1984年起,先後在武勝縣師範附小、縣政府辦公室、縣委辦公室工作,並於1992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其後幾經升遷,於2004年起由廣安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調任至廣安日報社常務副總編輯,2007年1月至2017年1月間,擔任廣安日報社黨組書記、總編輯,2017年1月擔任廣安市人大常委會委員、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主任委員,並於2018年5月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違規設「小金庫」 川報社書記被雙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