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拉巴。(多倫多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密市兩宗車禍 4歲及7歲童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邀2女返家過夜性侵 52歲男子被捕控2罪

【明報專訊】上月底,兩名居無定所的女子相繼受邀去到一名男子家中過夜,卻都遭到該男子的性侵犯。多倫多警方接報後進行調查,於周日上午將涉案男子逮捕,並控以2項性侵犯罪名。

多倫多警方表示,上月28日凌晨1時至3時,一名居無定所的34歲女子通過友人認識了現年52歲的拉巴(Ahmed Rabah),並且接受後者的邀請,去其家中過夜。

但當那女子去到拉巴家中之後,卻遭受對方的性侵犯,那女子最終逃走。

到了6月30日,還是凌晨3時左右,又有一名無家可歸的21歲女子,也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拉巴,也是接受邀請去到拉巴家中過夜,同樣也遭到了拉巴的性侵犯。

警方接到報案後進行調查,確定了疑犯拉巴的身分,於是在1日清晨6時30分將拉巴逮捕,對他控以兩項性侵犯罪名。

因為擔心曾遭拉巴侵害的不止這2位女士,警方鼓勵其他的受害人也都出來向警方報告。警方的聯繫電話是416-808-5100,或者是匿名致電416-222-TIPS(8477)。

 
 
今日相關新聞
邀2女返家過夜性侵 52歲男子被捕控2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