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摩連拿利全國錦標賽奪冠
謝震業再破百米10秒大關
傳皇馬天價斟尼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沙拿加薪一倍續約紅軍

穆罕默德沙拿上季在利物浦紅到發紫,引來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傳聞,紅軍為避被搶人,周一宣布跟這名埃及國腳續約至2023年。

雖然去年夏天才從羅馬來投,但因為穆罕默德沙拿在52場轟入44球,演出太神,利物浦決定跟他續下一張5年新約,以留住這位26歲前鋒,有傳加人工1倍至約20萬鎊周薪,而且合約中沒有買斷條款。同日回到紅軍展開季前操練的領隊高普表示:「這是回報一名上季為球隊貢獻良多的球員,而且明顯地表示了2件事,就是他對利物浦的信心,以及我們對他的信心。我們希望這名世界級天才球星,把晏菲路以家來看待。」

高普繼續大讚愛將沙拿:「沙拿最優秀之處,是從不認為自己比其他球員更重要。他認為是隊友及球會幫助他達到上季的成就,同時認為贏得所有個人獎項,是因為自己身處一個重大而特別的事情。他充份反映出,我們就是一個團隊。」另外,利物浦球員已陸陸續續返回米活訓練場,為8月11日開鑼的新一季英超做好準備。球隊首場熱身賽會是本周六對第5級別球隊車士打。

 
 
今日相關新聞
沙拿加薪一倍續約紅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