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包括12張兒童照片電腦內存卡被盜 市府泄16市民隱私 未公布
加勒比狂歡節下周登場
路口與途人爭執 女司機取霰彈槍射傷2人
商廈大堂爭執 男子刺傷人遭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防癌協會合併乳癌基金會裁員節省開支終轉虧為盈

【明報專訊】加拿大防癌協會(Canadian Cancer Society,CCS)表示,機構去年跟加拿大乳癌基金會(Canadian Breast Cancer Foundation)合併後,透過裁員、節省開支和集中化業務,成功轉虧為盈,財政狀況恢復穩健。

CCS於去年2月1日合併前,資金短缺達2,480萬元。但在乳癌基金會加入後,截至今年1月31日為止,該個以加拿大防癌協會名目下運作的新機構,錄得近800萬盈餘。

CCS主席兼行政總裁哈德遜(Lynne Hudson)說﹕「大筆盈餘源自效率和節省,這是我們整年透過一系列策略做到,主要涉及營運開支和籌款。」

為了達成節省目標,CCS改以綜合業務模式運作,成立一個由各省代表組成的全國董事會,將資訊科技、人力資源、企業傳播及市場等部門集中在總部。該協會亦針對合併後出現架構重疊,裁減四分之一人手,將員工人數由約1,060名減至少於800名,又關閉27個辦事處。

CCS財務和運營副行政總裁奧茨(Sara Oates)表示,為了扭轉其財務狀況,CCS仔細審視自己,強逼它以不同角度檢視組織,特別覆檢每項開支。她指出﹕「很明顯,去年我們入不敷支,出現赤字,去年的開支是籌得款項的112%,這不能持久下去。」就好似其他慈善事業,CCS也因捐款人數下跌導致收入減少的情況,這被視為是「捐助疲勞」(donor fatigu)現象,即是醫療慈善組織擴張,在「僧多粥少」情況下,出現「爭奪」捐款。

過去多年中,外界批評CCS的行政及籌款開支不成比例地膨脹,但卻削減它指定用於癌症研究的金額,這項是加拿大人向這個擁有80年歷史的慈善機構捐款的主要原因。

為確保捐款收入,CCS在2016至2017年,將總收入的41%用作推廣及項目開支,但現在將此比例減至33%,奧茨形容是史無前例。

 
 
今日相關新聞
防癌協會合併乳癌基金會裁員節省開支終轉虧為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