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蔡瀾(右)在中環開食店,老友倪匡(左)畀面到賀。(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蘇玉華(左)與黃宇詩(右)齊撐蔡瀾。(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林燕妮追思會 蔣麗萍﹕她無憾
碧咸夫婦歎法國菜飲靚酒 慶祝結婚19周年
小室哲哉與Keiko分居
河智苑接新劇扮演特工
好友爆料張紫妍生前嚴重抑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瀾賣越南牛肉粉 老友倪匡一世任食

【明報專訊】有「食神」稱號的蔡瀾,與朋友夾份投資逾千萬於中環開樓高兩層的越南粉店,昨日正式開業,他親自主持開幕剪綵儀式,好友倪匡、梁智鴻及後輩蘇玉華、黃宇詩等到賀。倪匡雖然持拐杖但精神奕奕,見他吃得津津有味,更獲老友贈一世VIP任食。

聲稱已食勻全世界的蔡瀾賣花讚花香,指飲過他店內的牛肉湯必上癮,並廣邀圈中朋友試食。他有留意後輩謝霆鋒的廚藝並讚不絕口﹕「見他好畀心機煮,好佩服。之前拍電影時曾試過他的手勢,我覺得好及格,有大師級風範和台型!」蔡瀾歡迎霆鋒試食牛肉粉交流心得。談到無赤滿m美女廚房》不斷惹負評,女藝人廚藝強差人意?蔡瀾認為飲食節目只有《舌尖上的中國》拍得最好。曾經拍過不少美食節目的他無意再出山擔任主持,指不是酬勞問題,而是他要求節目必定要有創意賣點新角度,否則寧願不拍。

蘇玉華拒再上《美女廚房》

蘇玉華與黃宇詩齊撐蔡瀾,出名廚藝了得的阿蘇無意開餐廳,覺得要親力親為打理好辛苦,認為自己專長是演戲,下廚只是手藝和興趣。身為第一代「美女廚神」,阿蘇沒有看新一輯《美女廚房》,不知外界對女藝人和主持的批評。她說:「當時只想煮出美食,沒想過要搞騎呢出位,亦沒考慮再上節目。」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蔡瀾賣越南牛肉粉 老友倪匡一世任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