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華迪傷鼠蹊或避戰瑞典
C朗過檔 意甲成大贏家
祖雲股價升22%市值增1.6億歐元
梅古露莎衛冕失敗 施歷次圈止步
蘇拿4000萬歐投皇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史東斯轟哥倫比亞:最骯髒球隊

英格蘭中堅史東斯炮轟世界盃16強對手哥倫比亞,是他遇過踢法最骯髒的球隊。不過,哥倫比亞的球迷則指責球證褊幫英格蘭,有近廿萬人簽名要求重賽。

英格蘭明日會在世界盃8強鬥瑞典,史東斯昨日在賽前記者會提到之前對哥倫比亞的比賽,他說:「我之前從未看過一場這樣的比賽及他們的行為,上仗我們遇上了從未經歷過的事,真的很意外。」他續說:「他們可能是我對戰過踢法最骯髒的球隊,圍球證、推球證、頭撼對手、磨爛12碼點,還有很多沒球在腳時的行為,你們根本沒有聽過。我還以為他們會領數面紅牌。」

25萬哥國球迷要求重賽英格蘭

這名曼城後衛認為哥倫比亞球員的表現令國家蒙羞:「這是球員的選擇,這是他們的形象,以及如何代表自己的國家。」

不過,該場比賽亦出現一些問題球,有25萬哥倫比亞球迷在網上簽名要求重賽。

哥倫比亞球迷認為在比賽57分鐘,後衛山齊士在禁區內弄倒哈利卡尼是一個「不存在的犯規」。他們還認為,加時賽中巴卡的進球應該成立。在發現場上有兩個球後,裁判吹停了比賽,儘管如此,這名哥倫比亞前鋒仍然在接球後選擇了射門,他的入球被判無效。請願書指出,這兩次判罰裁判明顯偏向了英格蘭隊方面,他們要求國際足協對裁判以及英格蘭方面進行調查,以開公平競賽之先河。

另外,賽後曾經以「偷竊」形容英格蘭淘汰哥倫比亞,批評球證和國際足協的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昨日就他的言論公開道歉。他在instagram上載了自己跟國際足協會長恩范天奴的合照,還留言說:「我之前說了很多話,我承認有一些是不能被接受的。我對賽會及球證的工作絕對尊重,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史東斯轟哥倫比亞:最骯髒球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