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質疑湖南常委履歷造假 時評人被帶走
重慶教委主任落馬 十九大代表首人
中美500億美元規模貿易戰 京官方智囊:GDP放緩0.2% 影響有限
貿戰相關貨額佔香港轉口2% 間接衝擊難估算
美30萬豆農籲「要貿易不要關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浙企37人墮海 18人失聯

翻沉的鳳凰觀光船中不乏拖家帶口的遊客,有37人為浙江海寧海派家具有限公司的職員及家屬,其中近半告失蹤,僅19人獲救。

參加員工之旅的多為家具廠的中層員工,包括副總周峰一家三口。周峰的叔叔稱,事發後一直嘗試聯絡周峰,惟至今無果。他稱:「我的哥哥、周峰的爸爸,一聽到事故,血壓一下子就升到200多」,又指周峰兒子只有11歲,希望通過媒體尋人。他拿出手機展示周峰在事發前於社交媒體發布的照片,可見其11歲兒子坐在船上,背後晴空一片。

亦有一名失蹤者家屬稱,無法聯絡姓萬表弟一家三口。他在得知消息後一直聯繫表弟,在當日上午八時曾撥通其妻電話,惟只響了一聲就被掛斷,再也未能打通。

獲救的鳳凰觀光船乘客趙先生,妻女仍然失蹤,又指失去聯繫的人中婦孺較多,真的很擔心。面對傳媒的查問,他僅指事發在一瞬間,不願多作回憶。

家屬加急簽證赴泰

6日上午,海寧市區文宗路的出入境業務辦證大廳堣w聚集了不少海派公司員工家屬,他們正緊急辦證趕赴泰國。工作人員表示,將為其加急處理,大約半天就可以出證。

正在現場辦證的朱先生告訴記者,哥哥是海派的員工,這次一家三口一齊去布吉島。發生事故後,由於哥哥的手機防水,已經在昨天晚上聯繫到了,目前哥哥和侄子安全,但是大嫂仍然在失聯中。現在全家很不安,在等官方名單發布,但目前也只能從網上獲取相關信息。

另一位李先生也焦急萬分,他稱岳母是海派的員工,此次正好帶了他的妻女一起去泰國,目前全都失聯。

目前,海寧市已啟動應急預案,由副市長帶隊前往泰國事發現場,同時組成了工作團隊進駐海派公司開展安撫家屬等後續處置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布吉華客船難 水下40米尋遺體
浙企37人墮海 18人失聯
避劫女記者﹕浪高幾層樓 人生最可怕2.5小時
度蜜月遇難 北京研究生與新婚妻永訣
去年47名華客泰南遇溺喪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