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森美與陳豪前晚上《美女廚房》品嘗「美食」。(攝影╱記者﹕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危坐商場舉橫額 求古天樂借百萬救父
紐約亞洲電影節 鄧麗欣獲頒「亞洲新秀獎」
8月出新碟 鄭俊弘想拍劇過戲癮
狄維莊遜遊荃灣受注目 嘟姐大讚友善無架子
陳自瑤保護囡囡 要求容貌打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森美爆《美女廚房》黑幕 陳豪讚老婆陳茵媺最叻煲湯

【明報專訊】陳豪、森美、余德丞前晚參加《美女廚房》節目錄影,甚少上綜藝節目的陳豪完全不知之前女嘉賓入廚發生的「慘劇」,他說抱虓s鮮的心態、純潔的身軀來錄影,希望不要污染他。森美在旁取笑陳豪著白褲,預了當場嘔被污染,像吳若希煮生雞扒,一食就能體驗「直腸直肚」。

問到今集嘉賓會否是老婆陳茵媺?陳豪笑言不會,如果他們一起離家,3個子女就大鑊了。他大讚陳茵媺廚藝OK,最叻是煲湯。是否不好食都會說好食?陳豪說他的字典堥S有「唔好食」這三個字,得「好味」兩個字。

森美大爆當年曾上《美女廚房》做嘉賓主持,小儀勝出的一集是有黑幕的。他說當時還有兩名靚女在場,如果給其中一個贏,另一個會不高興,小儀贏就皆大歡喜,所以他是「黑手」,給了小儀10分,不過小儀的廚藝是不錯的。

記者﹕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森美爆《美女廚房》黑幕 陳豪讚老婆陳茵媺最叻煲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