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狄維莊遜昨日在活動上為醒獅點睛,嘟姐在旁教路。(攝影﹕劉永銳)
放大
 
昆凌出場時大受歡迎。(攝影﹕劉永銳)
放大
 
狄維莊遜現身荃灣鬧市,吸引街坊注視。(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自瑤保護囡囡 要求容貌打格
天生對強光敏感 劉浩龍﹕戴黑超唔係扮有型
關菊英暫停拍劇享受人生
退伍後首度訪港 粉絲製作短片朴有天感動落淚
HSJ「猜枚」撞正高妹粉絲 知念侑李即場「增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狄維莊遜遊荃灣受注目 嘟姐大讚友善無架子

【明報專訊】荷李活電影《高凶浩劫》演員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莉芙金寶、昆凌、文峰、黃經漢、童星挪亞哥特利及麥克納羅拔絲、導演羅遜馬素費巴及兩名監製昨日現身沙田新城市廣場,現場舉行大型紅地氈活動,過千粉絲迫爆商場,場面墟R。戴黑超的狄維莊遜壓軸登場,粉絲即瘋狂大叫﹕「The Rock」,又吹哨子,狄維莊遜見到粉絲如此熱情,開心到四萬咁口。

狄維莊遜極之親民,有求必應,不停與紅地氈兩旁的粉絲簽名和合照,又逐一接受傳媒訪問,司儀鄭裕玲(嘟姐)叫他上台也充耳不聞,短短的紅地氈足足行了20分鐘才上到台。電影公司特別安排舞龍和舞獅儀式,預祝電影大賣,並由狄維莊遜負責為醒獅點睛。

花20分鐘行紅地氈

狄維莊遜接受訪問時大讚香港很美麗,是個很特別的城市。他表示前日品嘗了香港的點心,也穿梭大街小巷,他說:「好有趣,街道很有特色。我去到每個城市都不會留在酒店,愛四圍去、四圍逛,可惜今日是留港最後一日,今晚要返美國了!」狄維又以普通話說:「很高興認識你。」又跟記者學講:「香港朋友好。」之後主動與傳媒合照。

昆凌接拍賽車片

昆凌透露老公周杰倫已看了《高凶浩劫》,評語很好,又指將拍一部以賽車為題材的電影。文峰表示有帶演員、導演和監製四圍去﹕「帶他們行廟街,之後去食廣東菜。」嘟姐受訪時大讚一眾荷李活明星友善,她說﹕「愈高名氣愈沒架子,好親民,非常友善。」嘟姐察覺到荷李活明星的頭特別細,就算身形健碩的狄維莊遜,他的頭也是細的。

昨日狄維莊遜在社交平台上載他香港遊的照片,他在大街小巷穿梭,後巷的發泡膠盒成拍照背景。他在荃灣鬧市出現時,吸引街坊的注視,不論是女士、小朋友,還是推茪@堆貨的男人,都把目光投向這名身高1.96米的大隻佬身上,相當搞笑。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狄維莊遜遊荃灣受注目 嘟姐大讚友善無架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