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浙江省委書記車俊。(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船沉47米海底搜撈困難
倖存者:多人被割傷 周圍海水染紅
中國搜救隊員出海前先錄「遺書」
傳發現大量死者 醫院籲「捐棺」
北京強拆工廠 傳再逐低端人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浙推76惠台措施

【明報專訊】首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昨日在杭州舉行,浙江省委書記車俊出席活動並宣布浙江制定推出76條惠台實施意見,正式發布《浙江省貫徹〈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實施意見》,鼓勵台商參與高端裝備製造、信息產業等領域的合作,以及台商台胞與浙江居民的同等待遇應享盡享,台資企業享受浙江本省扶持民營企業和外商投資企業政策的「雙靠待遇」。

新華社報道,浙江省76條「實施意見」結合浙江省實際,茞援韟釦Q於促進台企扎根浙江發展、有利於推進與台灣先進產業交流合作、有利於台灣專業人才在浙發展,進一步推動落實在浙台胞與本省居民的同等待遇。其中包含投資合作(32條)、科技創新(10條)、就業創業(13條)、文化交流(9條)、生活待遇(12條)等5部分。

國務院台辦、國家發改委2月28日發布31條惠及台胞措施後,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落實工作。

中新社報道,在76條中,除鼓勵台商參與高端裝備製造、信息產業等領域的合作外,還將推進「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惠及台資企業,台資將同享減輕企業負擔的政策;台商台胞與浙江居民的同等待遇應享盡享,台資企業享受本省扶持民營企業和外商投資企業政策的「雙靠待遇」應靠盡靠,為台灣同胞在浙江學習、創業、就業、生活提供同等待遇和優先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浙推76惠台措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