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寶欣(左)與鄭敬基(右)當然會合唱經典作品《酒杯敲鋼琴》。(攝影:孫華中)
放大
 
何婉盈(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容祖兒劉浩龍俄羅斯睇世盃決賽
黃鴻升獲歌迷示愛傻笑 無操肌拒除衫獻醜
馬浚偉胡定欣變喊包 《偶然》尾場 陳秋霞上台
吳卓羲10月拍《飛虎2》
劉佩玥向才女路進發 自資6位數出文字相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敬基黃寶欣義唱籌款

【明報專訊】鄭敬基、黃寶欣與何婉盈等歌手組成「經典同學會」,昨日義唱為靈實恩光成長中心籌款,幫助嚴重智障人士家庭。開騷前記者會,鄭敬基指歌手們除了冒雨演出,還可能面對零觀眾的場面,最後沒有一個臨陣缺席,他非常感激。他表示:「見到大家很齊心,個個照樣來義唱,大家可在網上睇直播,捐錢支持一樣可以。」黃寶欣出錢出力,自家餅店製作芝士撻慰勞歌手外,更義賣餅券,鄭敬基大讚:「寶欣出錢又出力,她和鄭秀文分別探訪過中心,今次籌款已達6位數字,寶欣有不少功勞。」他笑言以往兩人唱無數次《酒杯敲鋼琴》,今次是最有意義一次。

何婉盈是「經典同學會」班長,她說群組愈來愈多人。問到蔡濟文是否堅拒開金口?她說:「他一直不在香港,上次食飯只是剛好來聚會。」何婉盈說同年代的歌手很團結,不排除將來合辦售票演唱會,現正構思中。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敬基黃寶欣義唱籌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