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移民部今年透過PGP新案接受1.7萬人,較原來的1萬人增加7000人。圖為移民部部長的通訊部主任Hursh Jaswal透過電郵確證此項消息。
放大
 
鑑於PGP需求大,移民部順應民意,把今年PGP新案名額,由1萬人增至1.7萬人。(明報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腰斬前朝基本收入試驗計劃 保守黨稱要令省民重投職場
油價上落大 油商利潤深
溫市90年舊樓重新裝修 貴過香港
哈羅街呎租8.1元稱霸全球
難民不來萬錦市 他們改去住酒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父祖輩移民額增至1.7萬 中籤率升至逾17%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日回應查詢時指出,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完成第二輪抽籤﹐本周開始陸續向被抽中申請人發出移民邀請通知。本輪抽籤將發出8500個移民邀請﹐加上今年首輪抽籤已發出的8500個移民邀請﹐聯邦移民部今年將接收1.7萬名父母祖父母移民的新案﹐比年初計劃的1萬人,多收7000人。

移民部部長胡森的通訊部主任Hursh Jaswal昨日透過電郵回覆,確證今年PGP的吸納新案人數,由原來的1萬人增加至1.7萬人。早前移民部表示,今年PGP接獲的總申請個案有9萬多份,移民部把名額調升至1.7萬人後,令今年的中籤率,由原來的不到10%,升至超逾17%。

今年透過PGP引進的新移民(不計算舊案)總額為1.7萬人。今年上半年聯邦移民部完成了第一輪移民抽籤邀請工作﹐簽發了8500個移民邀請。本輪抽籤聯邦移民部表示將發放8500個移民邀請。這樣計算﹐兩輪抽籤合計將發放1.7萬名移民邀請﹐完成2018年的PGP引進目標。

根據聯邦移民部早前制定的未來三年(2018、2019、2020)各類移民引進計劃﹐2018年PGP將引進2萬名移民﹐其中新案和積壓舊案各1萬名。移民部是考慮到PGP需求大,順應民意,把今年PGP新案名額,由1萬人增至1.7萬人。

本周一聯邦移民部向記者表示,2018年PGP項目增加7000移民名額外﹐前晚聯邦移民部移民申請網站貼出通知﹐提醒申請人PGP項目進行了第二輪隨機抽籤﹐參與抽籤的申請人是在年初成功遞交「意向移民擔保」(Interest to Sponsor )申請表格但在第一輪抽籤中未被抽中的候選人。

聯邦移民部對參與抽籤的申請人給出如下提示:

•被抽中申請人將從7月31日起陸續收到移民申請邀請電郵通知﹔

•任何在今年首輪抽籤中未被抽中的申請人應在未來幾天內檢查自己的郵箱﹐特別是小心「垃圾郵件」(junk mail)中是否遺漏移民部通知﹔

•移民部僅僅給被抽中的申請人發送電郵通知﹔

•申請人可以透過移民部官方網站「確認號」(Confirmation Number)鏈接發現被抽中申請人的確認號﹐比對自己是否被抽中﹔也可網上填寫表格申請查詢自己是否被抽中﹐移民部會在10個工作日內給予答覆。

聯邦移民部還特別提醒申請人﹐被抽中申請人從收到移民部電郵通知算起﹐有60天的遞交移民申請材料準備期。

 
 
今日相關新聞
父祖輩移民額增至1.7萬 中籤率升至逾17%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