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研究黑洞 將發射愛因斯坦探針
蹲高速公路上拍照 遊客慘遭鐵棍追打
啃老逆子持鎚弒母 冷血滅[
病婦被送入殯儀館等死 狠心父子獲判緩刑
外籍航空改名 傳交通部擬3招反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少女報警叫外賣 警機智聽出求救信號

【明報專訊】日前,河南省新鄉縣110指揮中心,接到了一通要求叫外賣的電話,起初接線的警員以為是惡作劇,電話中的女子卻一直說「自己出不去,能出去不打這個電話了」,令警員起疑這是求救電話,最後透過她提供的住址,將其救出來。

來自封丘的20歲李女在網上認識了男友,男友以介紹工作為由,將李女騙至新鄉,並將她困在房堙C

直到下午2時多,還沒吃飯的李女以叫外賣為由拿到了手機,偷偷撥打給警方。

因為男子就在面前,李女開口只能說,「你們給我送點吃的吧,一會兒我就訂」,警方起先認為遇到了無效報警求助電話,叫她去打外賣電話。然而李女在電話中反覆說自己知道,並說「你們給我送吧,我一會兒訂,我主要是出不去」。

由於女子話有蹊翹,警方聽出了不尋常之處,順荍鶪k士的話,引導她說出「送餐」的具體位置,外貌穿著特徵,警方更從中發現了疑點,便問李女一旁是否有人,是否遭人脅迫,李女連連同意,肯定了警方的懷疑。

警方立刻出動,及時解救出被困的李女。而在詳細調查了解之後,初步認定李女男友的行為尚未構成違法,僅對男子進行了批評教育後讓其離去,目前女子已平安回家。

 
 
今日相關新聞
少女報警叫外賣 警機智聽出求救信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