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余媽媽透露兒子余德丞已離開ICU轉往心臟科病房。(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余德丞仍需聽從醫生建議,靜心休息及配合治療。(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演舞台劇鬆懈就出錯 劉嘉玲﹕唔會放過自己
投資進攻型 譚小環目標買舖
李蘊B仔患蠶豆症 黃疸偏高要照燈
新垣結衣演愛情喜劇 挑戰阿部寬米倉涼子 爭收視冠軍
被誤傳死訊 金亞中:我過得很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余德丞轉心臟科病房觀察 余媽媽﹕情G穩定漸康復

【明報專訊】無並壑H余德丞(Dickson)日前參與業餘足球賽,因感不適在場邊休息時暈倒昏迷,被送到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留醫,情G一度危殆,其後轉趨穩定。余媽媽曾兩度向傳媒透露好消息,說Dickson蘇醒後已認得所有家人,以及可以傾偈、進食。昨日余媽媽再透露兒子前日已離開ICU,轉往心臟科病房觀察,漸漸康復。

記者:林祖傑

連日來到醫院探望兒子余德丞(Dickson)的余媽媽,前日未見在ICU出現,當時有傳Dickson已離開ICU轉往其他病房。昨日記者發現余媽媽在醫院K座出現,下午1時45分,她在一名男士陪同下離開。問余媽媽Dickson的情G如何?她表示兒子已經離開ICU。至於何時可以出院?她說﹕「未知。」

接荍E媽媽再向傳媒和關心Dickson的朋友透露好消息,指Dickson已離開ICU,情況穩定,漸漸康復。

需靜心休息配合治療

余媽媽說:「感謝瑪麗醫院所有醫生、護士及工作人員,連日來對Dickson的悉心照顧,Dickson情G已經穩定,漸漸康復,昨天(前日)已離開深切治療部。同時亦做了檢查,並轉往心臟科病房觀察。對記者們造成不便,唔好意思!目前Dickson仍需聽從醫生建議,靜心休息及配合治療,他已經收到各方好友的問候及祝福,非常感謝大家,未能一一回覆,希望大家見諒。連日來傳媒朋友留守醫院,十分辛苦,非常感謝。Dickson已經離開深切治療部,大家亦可以休息,不用再守候醫院。之後Dickson有什麼最新狀G好消息,我們會透過TVB經理人部門發放。」

 
 
今日相關新聞
余德丞轉心臟科病房觀察 余媽媽﹕情G穩定漸康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