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Volkswagen Beetle告別車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積架XE SV Project 8刷新速度紀錄

治濤

積架XE SV Project 8又再刷新一項速度紀錄,成為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量產型四門房車。

最新的車速紀錄是於日前在美國加州WeatherTech賽場上創出,當時一輛積架XE SV Project 8只需1分37.54秒便跑完長2.2英哩的賽道。對上一次的最快車速紀錄是於2017年11月在德國紐堡靈賽車場上創下,當時由積架XE SV Project 8創下的圈速紀錄為7分21.23秒,而該賽道長達12.9英哩。積架XE SV Project 8是一款採用四門房車設計的高性能跑車,同時也是積架目前性能最強的合法街車。這款四門跑車是由積架旗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設計和利用人手裝嵌的高性能跑車,她是以積架XE跑房車的輕量化鋁合金車殼作為發展基礎,全球產量只有 300輛。車上配備一台5.0公升、V8引擎和一套8前速ZF Quickshift自動波箱,由靜止加速至60mph只需3.3秒。

與其他大部分高性能量產型房車不同,積架XE SV Project 8注入了許多賽車科技,例如F1方程式賽車的陶瓷車輪軸承,以及調節車身離地高度等。與此同時,XE SV Project 8安裝了大量車身氣流配件和強化懸掛系統的性能。車上加入了“Track”行車模式,使車身的下壓力達至最強的效果。車頭的兩張前座椅是積架最新採用鎂合金做支架的Performance座椅,而車主也可選配輕量化的碳纖跑車椅和4點式安全帶。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積架XE SV Project 8刷新速度紀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