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剛宣誓就職的特別警員。(TCHC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被刺倒臥公眾停車場 男子命危
侯機廳取消免費咖啡小點心 多倫多中央島機場乘客不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社區房屋公司聘用特別警員
加強住戶保安社區治安管理

【明報專訊】擁有11萬名租客的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oration﹐TCHC)已增用15名特別警員(special constable)﹐加強社區治安管理。

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已舉行過15名特別警員的宣誓就職儀式。

TCHC主席兼執行總裁米爾索姆(Kathy Milsom)表示﹕「保護租戶和社區安全是我們最優先工作﹐在多倫多警隊和市政府的支持幫助下﹐今天我們的警隊屬下的社區安全組(The Community Safety Unit)增配了15名新的特別警員﹐這些特殊警員除了沒有配備槍支外﹐被授予和多倫多警隊警察同樣的執法權力﹐他們將和多倫多警隊警員一道執行社區巡邏、協助犯罪調查和阻止各種犯罪活動。為了使廣大住戶更加了解我們的安保系統﹐11月1日上午11時起﹐我們將在Sackville街246號麗晶公園(Regent Park)舉行社區安全組開放日活動﹐全面介紹我們的社區治安保衛工作﹐同時招募新的特別警員。」

自從2017年多倫多警政委員批准設立特別警員,擴大警隊社區安全組的規模﹐社區安全組開始招募和培訓新的特別警員﹐目前已聘用了110名特別警員﹐社區安全組每年處理的各類求助電話多達9萬個﹐並給多倫多警隊開展犯罪調查活動提供了有力支援。

 
 
今日相關新聞
社區房屋公司聘用特別警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