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DQ台電競隊獲邀參賽

[2018.11.09]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電競隊伍SadStory因未參加「中國賽區」,遭取消參加在中國大陸舉辦的2019 Katowice ESEA比賽資格,昨天案情逆轉,主辦單位電子競技聯盟(ESL)主動致信重新邀請SadStory參賽。

中央社報道,電競選手CrazyFace昨日在facebook貼文表示:「今天ESL電郵了我們,讓我們有機會再打一次,很開心又有比賽能打了,我們會好好努力練習,也謝謝大家的幫忙。」ESL也發出聲明,強調定義亞洲地區的方式,是希望能讓各個隊伍方便在跨不同時區比賽時,盡可能減少延遲的問題。這項比賽過去的亞洲區資格賽,不一定會劃分不同子地區舉行,因此SadStory之前報名參加東亞區資格賽並無問題。ESL坦言,針對言次爭議,他們感到遺憾,也做出補救措施,就是擴大在大中華地區(包括澳門、香港和台灣)封閉資格賽的參賽隊伍名額,讓SadStory能有另一個獲得參賽資格的機會。SadStory在「絕對武力:全球攻勢」(CS:GO)資格賽首役,以16比1大勝日本,賽後大會卻以SadStory未加入中國賽區為由,取消其參賽資格;事後官方代表承認,台灣不屬於大會名單中任何一個亞洲區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孟宏偉落馬一個月後,中國公安部人事變動迎來新任副部長。國務院7日公布一波人事令,其中外界視為「習家軍」的中國公安部部長助理林銳被... 詳情
印情報官警告:中國網絡部隊或攻擊印國防設施
【明報專訊】印度情報機構官員警告,中國人民解放軍編號61398的秘密網軍部隊,可能透過網絡攻擊破壞印度的軍事設施。 印度Zee New... 詳情
外媒分析彭麗媛地位 較往屆第一夫人高
【明報專訊】外媒撰文分析,從中國官方媒體的報道方式觀察,相較中國以往的第一夫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夫人彭麗媛的地位愈來愈高。 美國之... 詳情
習近平會卡內爾 讚古巴「堅持走自己的路」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會見到訪的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 據報道,習近平指出,古巴是偉大國家,半個世... 詳情
馬英九高調提「不排斥統一」
【綜合報道】馬英九在總統任內主張「不統、不獨、不武」,前天他卻將「不統」變成「不排斥統一」,語意正好相反,因而招來議論和批判;國民黨6名直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