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單刀球不敵軍刀

[2018.11.11] 發表
美杜斯達(右)為軍刀射入致勝單刀球,以4﹕3擊敗加人。(美聯社)

溫哥華加人昨天到訪水牛城,雖然完場前2分半鐘仍領先2球,但軍刀在1分鐘內連追2球,加人更在互射單刀球落敗,以3﹕4不敵軍刀。

開賽後4分43秒,博利厄助軍刀先開紀錄。第2節,加人全力反擊,該節結束前1分半鐘內連入2球,艾歷臣及韋達倫各下一城,以2﹕1反超軍刀。

最後一節,接戰至3分44秒,加人由古賓遜射成3﹕1。完場前2分27秒,加人仍以2球優勢領先主隊,但軍刀未有氣餒,先由史堅拿追近至2﹕3,40秒後,溫赫特攻破加人門將馬斯德林十指關,追平3﹕3,把比賽逼進加時。

兩隊在加時無法撕破對方防線,最後要以互射單刀球決勝。軍刀憑第2輪由美杜斯達射入致勝球,以3﹕4擊敗加人。

更多體育
艾卡沙奠勝 多蒙特3:2反勝拜仁
昨天德甲榜首大戰,多蒙特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兩軍前鋒馬高列奧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各梅開二度,蜜蜂兵團憑後備入替的柏高艾卡沙尾段建功,以3﹕2... 詳情
藍月誓破咒 紅魔冀翻身
藍月遇神殺神,紅魔絕處逢生。這邊廂開季至今聯賽未嘗一敗的曼城,主場已錄得跨季7連勝;季初人見人欺的落魄紅魔,亦在一次又一次困境中走出谷底重拾... 詳情
韋碧克需施手術  勢提早「收季」
阿仙奴今日回歸英超迎戰狼隊,但賽前先傳出壞消息。日前於歐霸受傷的前鋒韋碧克(圖),或因要施手術而提早「收季」。 車路士鬥拖肥 夏薩特... 詳情
維猜遇難後首主場 李城球迷空難地點獻花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月遇空難離世,球隊昨晚在意外後首次重返主場作戰,賽前大批球迷帶同鮮花,到直升機墜毀的球場外停車場致意,三代主帥亦聚首悼念這... 詳情
祖安科夫一定江山 熱刺1:0擊破水晶宮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作客水晶宮,憑藉20歲中堅小將祖安科夫在下半場頂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 熱刺昨仗收起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以迪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