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卡沙奠勝 多蒙特3:2反勝拜仁

[2018.11.11] 發表
後備入替的艾卡沙(右)射破紐亞十指關,助多蒙特3﹕2擊敗拜仁。(美聯社)

昨天德甲榜首大戰,多蒙特主場迎戰拜仁慕尼黑,兩軍前鋒馬高列奧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各梅開二度,蜜蜂兵團憑後備入替的柏高艾卡沙尾段建功,以3﹕2險勝。

拜仁慕尼黑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任單箭頭,列貝利、基拿比、湯馬士梅拿從後支援。多蒙特射手柏高艾卡沙先列後備,由查頓辛祖、馬里奧葛斯、馬高列奧斯合作攻堅。

開賽僅11分鐘,多蒙特就有黃金機會,列奧斯單刀埋門,但被門將紐亞救出。拜仁大難不死,於26分鐘率先打破缺口,基拿比交出精準傳中,羅拔仔門前輕鬆頂入,半場領先1﹕0。

下半場只踢了5分鐘,列奧斯接應查頓辛祖的妙傳殺入禁區,被紐亞攔跌,球證直指12碼,列奧斯親自操刀射成1﹕1。不過,拜仁於3分鐘由閃電由羅拔仔接應右閘甘美治的過頭波射入,再度領先。

再度落後的蜜蜂兵團加強壓力,查頓辛祖連過3關後作出傳送,列奧斯射門被拜仁守將護空門。戰至67分鐘,右閘比薛斯基底線傳中,列奧斯半窩利抽入,個人梅開二度,助多蒙特扳平2﹕2。73分鐘,列貝利在前場失去控球權,多蒙特立即打反擊,防中韋素妙傳後備入替的艾卡沙,後者以速度壓過對方後衛,射破紐亞十指關,帶領多蒙特以3﹕2力克拜仁,繼續於榜首領放,更把跟拜仁的差距拉開至7分。

更多體育
藍月誓破咒 紅魔冀翻身
藍月遇神殺神,紅魔絕處逢生。這邊廂開季至今聯賽未嘗一敗的曼城,主場已錄得跨季7連勝;季初人見人欺的落魄紅魔,亦在一次又一次困境中走出谷底重拾... 詳情
韋碧克需施手術  勢提早「收季」
阿仙奴今日回歸英超迎戰狼隊,但賽前先傳出壞消息。日前於歐霸受傷的前鋒韋碧克(圖),或因要施手術而提早「收季」。 車路士鬥拖肥 夏薩特... 詳情
維猜遇難後首主場 李城球迷空難地點獻花
李斯特城班主維猜上月遇空難離世,球隊昨晚在意外後首次重返主場作戰,賽前大批球迷帶同鮮花,到直升機墜毀的球場外停車場致意,三代主帥亦聚首悼念這... 詳情
祖安科夫一定江山 熱刺1:0擊破水晶宮
熱刺昨天在英超尾場作客水晶宮,憑藉20歲中堅小將祖安科夫在下半場頂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險勝。 熱刺昨仗收起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以迪利... 詳情
班巴演絕殺 卡城2:1挫10人白禮頓
昨天英超早場,禾諾克第100場執教卡迪夫城,結果憑末段班巴的入球在主場以2:1險勝10人的白禮頓。 昨仗是卡城與白禮頓首度在英超交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