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鵝」 決戰 「中國鵝」
1500元VS 80元

[2018.11.24] 發表
總部設在多倫多的「加拿大鵝」工場。(加新社)

【明報專訊】「加拿大鵝」(Canada Goose)開始直接進軍中國市場。該公司CEO賴斯(Dni Reiss)稱﹐進入中國市場走過了一條「非常漫長的跑道」。不過繼9月在「天貓」開店﹐之後香港建零售店、上海辦公室開張、北京的亮相正在迫近。

北京旗艦店開幕之前﹐他們於昨天舉行臨時攤檔銷售﹐受到盛大歡迎。許多消費者趕到﹐和心儀的模特兒合影﹐現場自拍﹐給親戚朋友打電話﹐召他們來看式樣和大小﹐最終選購一件豪華外套。進入中國市場﹐山寨產品難以避免。賴斯說:「我們對此已經習慣。」他說﹐開店直接將「加拿大鵝」賣給消費者﹐是對付山寨產品的其中一種方式。

「加拿大鵝」在中國面臨艱難的開始。因為中國已經有一個仿冒商品「中國鵝」。該商品在淘寶上以400元人民幣(約80元加幣)的價格出售。但「加拿大鵝」最貴可以買到1,550美元。

「加拿大鵝」在中國出名﹐因為一些名人﹐包括馬雲等穿上了它們﹐使得該冬季外套成為一種身分象徵。但一些市場人士認為﹐仿冒商品也幫了忙。因為許多買了仿冒品的人們以為自己購入了真的高檔商品﹐但是後來他們發現自己上當。這最終幫助人們認識到「加拿大鵝」。

更多加國新聞
優步司機四度性侵女乘客
【明報專訊】一名優步(Uber)司機涉嫌先後4次性侵犯女乘客,警方已把這名色狼拘捕,現呼籲其他受害人與警方聯繫。 去年12月16日星期... 詳情
又有23歲女子中槍重傷 女子車內看手機險遇劫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午發生槍擊案,一名23歲女子中槍重傷,由救護車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急救。 警方稱,昨午2時接報,派員趕往Ba... 詳情
公車月票卡下月謝幕 功能全併入「快板卡」
【明報專訊】施行近40年的多倫多公車局(TTC)月票卡(Metropass)將於年底退出歷史舞台﹐乘客可以通過購買「快板卡」(PRESTO)...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約克區警方本周開展假日駕駛安全、打擊醉駕與麻駕的R.I.D.E.計劃﹐但醉駕與麻駕繼續發生﹐警方前晚便拘捕了5名醉駕與麻駕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