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1號車出戰慶封王

[2018.11.24] 發表

F1本周在阿布扎比收官,10月底已鎖定世界冠軍的咸美頓,獲得賽會特別批准將以「1號車」的身分出場。

平治車隊的聲明說﹕「在出賽名單上、現場的時間顯示屏上,咸美頓的車號依然會是他慣用的44,車身引擎上也會看到44號,但咸美頓想在車頭印上1號以慶祝封王,賽會亦批准了。」

更多體育
意大利足總昨天宣布,希古恩上訴失敗,維持原判,停賽2場。 射手希古恩早前代表AC米蘭倒戈祖雲達斯,除了射失12碼之外,更在下半場被球證... 詳情
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被指2度藥檢失敗,皇家馬德里立即發聲明否認。 皇家馬德里於聲明中表示報道毫無根據,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從未違反反禁藥條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