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擁有健康性生活?別從A片學技巧
情侶交往一年無套「只出5次」
如果你在護理生病的家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女人最討厭的性愛體位

如果你覺得性愛都很舒服跟愉悅,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並不是每個性愛姿勢都是舒服的,有些體位可能會讓你感到背脊發冷,甚至連一點想要愛愛的感覺都沒有。網站《indiatimes》就發現男女都最不喜歡的姿勢竟是「69式」,而且有88%男性都想開發女生後庭啊!

根據文章內容引述一個在線醫生網站就對人們的性偏好進行一項研究,調查了共計1000名來自歐洲和美國的受試者,該研究向這些受試者詢問一系列有關性生活的問題,並發現一些有趣的結果。

研究指出,共有56.8%女性以及42.7%男性投票認為「69式」最不舒服,這個姿勢讓這些受試者認為倍感壓力。

另外,還有一個姿勢也讓受試者很不喜歡,就是「從後面來」!該研究有55%女性承認在愛愛的過程中,這個姿勢實在是很不舒服,然而只有30%男性也一樣感覺到不舒服。

雖然只有30%男性覺得不舒服,但是更有趣的是,這項研究還發現有高達88%男性投票選擇該姿勢為「最喜歡的性愛體位」,而女性只有12%會喜歡。

那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性愛姿勢呢?該研究指出,有66.7%女性最喜歡「傳教士體位」,女上位和側入體位則一同列為第二名。

除了性愛姿勢很重要以外,這個研究也深入探討人們性愛時是否會用「情趣用品」的問題,結果發現共有超過66%的參與者有興趣在性愛中加入情趣用品;另外,大約有58.9%女性和41.1%男性想要和伴侶一起使用性玩具。

 
 
今日相關新聞
女人最討厭的性愛體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