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艾比迪(中)力阻湖人球員起手。(美聯社)
放大
 
勇士球員卡辛斯(前)帶球避過熱火前鋒占士莊臣。(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尼泊爾父將攜幼子 攀登七大洲最高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76人大勝湖人22分 勇士2分絕殺熱火

費城76人昨日憑祖爾艾比迪獨取37分,主場142:120擊敗洛杉磯湖人,取得兩連勝。同日金州勇士主場迎戰邁亞密熱火,憑茬怮愨鶺Y杜蘭特射入三分球,加上最後博得對方球員犯規,才以120:118險勝熱火,拿下四連勝。

作客的湖人首節發揮出色,其中古斯馬11投8中、三分球5投4中,奪得23分,首節結束40:39領先主隊1分。第二節76人大舉反擊,其中祖爾艾比迪及冬季交易期加盟的杜比阿斯夏里士手感火熱,多次於三分線上得手,76人單節打出37:27,半場結束以76:67反先9分。

第三節仍是主隊天下,尾段76人先由米高史葛和麥干尼射入三分球,拉開15分優勢。最後一節76人愈戰愈勇,一度拉開20分的差距,最終以22分擊敗湖人。

艾比迪昨仗取得全隊最高的37分,命中率高達75%,他同時搶得14個籃板。夏里士三分線上5投3中,取得22分。湖人方面,古斯馬取得全場最高的39分。「大帝」勒邦占士表現令人失望,僅得18分。

勇士主場對熱火,一如以往在第三節才發力,領先90:82。然而,熱火最後一節狂追,更憑韋斯路射入兩個罰球,韋迪跳投得手,加上昨日取得37分的祖殊李察臣入樽,一口氣從落後3分,反超前118:115。

不過,全場拿下39分的杜蘭特立即回敬一個三分球,追成118:118平手。而吉辛斯更在完場前5.4秒搶得進攻籃板兼博得犯規,兩罰全中下,帶領勇士以2分之差險勝。

史提芬居里昨日表現平平,但仍然取得25分。另一主將卡利湯臣三分球13射6中,錄得29分。連同杜蘭特,「浪花三兄弟」總共攻下93分。格連雖然只得5分,但有14次助攻。

 
 
今日相關新聞
76人大勝湖人22分 勇士2分絕殺熱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