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著名交友網 泄600萬帳戶資料 連接fb 用戶恐其他資料遭盜用
手機於街檔「被轉台」 市民索償香港寬頻
欣盛苑車位拆售 居民促政府介入
尊子漫畫
日過4次海 鍾國斌有交通補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機場警偷報失銀包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26歲駐守機場警區的警員,懷疑在有人報失時未有記錄在案,涉嫌私吞報案人拾獲的銀包,內有5萬元現金,被警方拘捕。

一名32歲姓楊的航空公司女職員,前晚約10時在機場拾獲一個內有5萬元現金的銀包,並把該銀包交到機場客運大樓的報案中心,由當值警務人員處理有關財物。消息指負責處理的警員請該女職員留下資料後,未有開報案編號,將事件記錄在案,便打發報案人離開,並私下收起該銀包。

內有5萬現金 無開報案編號

該航空公司職員「唔放心」,聯絡物主到報案中心領取失物。物主在當晚11時15分到機場客運大樓的報案中心認領其銀包,接班的當值警員發現未有相關紀錄,懷疑財物被盜去,揭發事件。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一名男警務人員曾不當處理有關財物。警方昨凌晨約2時50分在機場警區拘捕一名26歲姓馮警務人員,其涉嫌盜竊。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據了解,被捕警員加入警隊約7年。

有前線警員指出,如有人拾獲銀包,警員必須開報案編號,將有關報案人個人資料、拾獲銀包內的證件及金錢數額與報案人當面對清楚並記錄在案,再將一張拾獲財物的收據交報案人作紀錄。

警方重申,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今日相關新聞
機場警偷報失銀包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