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共動員9000萬黨員下載使用「學習強國」App,登上內地App Store教育類軟件下載榜首。(App Store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藝人翟天臨學歷惹熱議 掀蝴蝶效應
毛澤東前秘書李銳病逝
月背新地名 紀念嫦娥四登陸
航天局:美飛行器兩次對嫦娥四號成像
墨子號研究團隊美國獲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學習強國」App居內地教育類下載榜首

【明報專訊】中共黨員近日被要求下載使用宣傳國家主席習近平思想的App「學習強國」,目前「學習強國」已登上蘋果中國應用商店(App Store)教育類軟件下載排行榜首位。

由中共中央宣傳部製作的「學習強國」App在元旦上線,隨後各地動員黨員下載,並陸續開展指導及監督黨員使用的政治教育活動。該App設有「要聞」、「新思想」、「財經綜合」等欄目,綜合整理有關習近平思想、政策、講話等的報道及內容,供黨員溫習。為鼓勵黨員使用,該App設置「學習積分」,黨員通過閱讀文章、觀看影片、答題考試等可獲相應積分,未來可用積分兌換禮物。

另外,解放軍火箭軍前日在新浪微博註冊「東風快遞」與「中國火箭軍」兩個實名帳號,亦引發中國網民關注,不過目前仍未發布消息。據統計,入駐抖音的官方認證解放軍新媒體帳號,已最少有10多個,包括中國陸軍、中國海軍、中國空軍網、空軍招飛、中國武警;屬戰區層級則有南部戰區、西部戰區、北部戰區。

 
 
今日相關新聞
「學習強國」App居內地教育類下載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