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大批穿上隆重制服的警務人員在教堂外列隊目送陳雋慧靈車離開。(司徒永業攝)
放大
 
杜塞特拒絕透露陳雋慧離世是否與她的警務工作有關。(司徒永業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國會議員梅麗喬兒子墨國蜜月高處墮下重傷
溫哥華爆發麻疹 1周8宗涉3學校
19%成年華裔與父母同住 較總人口平均比率高逾倍
CBSA員工被揭不當行為 指逾千人涉性侵刑事騷擾
缺乏合理定罪可能 名廚性侵檢控叫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市華裔警陳雋慧舉殯 逾百同袍冰雨下送別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華裔警員陳雋慧上月下旬英年早逝,昨日溫警大批同袍在冰雨下為她舉行低調但隆重的告別儀式。溫警發言人拒絕評論陳雋慧離世是否與職場事故有關,只是說正在內部處理。

1988年10月出生的陳雋慧在本年1月27日離世,享年31歲。她的告別儀式安排在昨日下午1 時正於溫市的百老匯教堂(Broadway Church)舉行。大批不同級別的溫警和其他紀律部隊人員穿著隆重場合用的制服和獎章,在中午12時左右陸續進入靈堂。靈車在大約12時45分左右抵達教堂,大批告別儀式出席者站在教堂外,看茪j約10名警務人員拉茬笆m慧的靈柩走入靈堂。陳雋慧多名親友緊隨靈柩進入靈堂。

陳的喪禮雖然甚為隆重,但溫哥華市警一直低調處理。溫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昨日有份出席告別儀式,他拒絕就陳雋慧的早逝與職場一宗事故是否有關作出評論,只是說正在作出內部處理。他又說警隊正在哀悼同袍陳雋慧的離世,暫時不會透露進一步資料。

杜塞特昨日在教堂外亦強調告別儀式屬於私人活動,只容許記者在教堂四周的行人路上拍攝。

告別儀式在下午2時半結束,大批出席喪禮人士走到教堂外準備目送陳雋慧靈柩離開,數目約有150人。可是教堂外空間有限,不少人要站在教堂旁的斯洛肯街(Slocan St.)馬路上,以致部分警務人員需要向駛經該路的駕駛人士解釋情況。

 
 
今日相關新聞
溫市華裔警陳雋慧舉殯 逾百同袍冰雨下送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