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卡加利名廚諾貝爾。(CBC)
放大
 

其他新聞
密州狩獵漁業團體聯手 誓阻亞洲鯉進入五大湖
2匪開電匯店騙錢斂財 36人遭殃 涉款30萬元
谷歌姊妹公司與湖濱振興公司合作
地鐵青年性侵女乘客
美網絡房產公司進軍加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缺乏合理定罪可能 名廚性侵檢控叫停

【明報專訊】因為沒有合理的定罪可能性,檢控官暫停對卡加利(Calgary)著名廚師兼餐館老闆諾貝爾(Michael Noble)的性侵犯指控。

警方指稱,諾貝爾去年1月在卡加利市中心社交聚會期間跟隨一名員工進入浴室,並對她進行性侵犯。他不認罪,庭審原計劃在下個月進行。

阿省司法廳發言人湯普森(Katherine Thompson)周五在一份聲明中說﹕「情況隨時間發生了重大變化,本案不再存在合理的定罪可能性。因此,檢控官有義務終止起訴。」她說,舉報性侵的決定非常個人化,而且非常困難。「報案受害者的勇敢應該受到讚揚。檢察官以極其謹慎和同情的態度對待性侵案件。」

諾貝爾的律師拉坦(Jennifer Ruttan)表示,她的當事人很高興這項指控已被擱置。她在一份聲明中說﹕「諾貝爾先生在首次出庭提出不認罪抗辯後充滿信心,法庭會妥善處理對他的指控。檢察官停止檢控的決定,支持了他對刑事司法系統的信心。」

拉坦說諾貝爾尋求隱私保護,他試圖「向前看,並將這些艱難處境和公開的磨難留在身後。」

暫停檢控停止了個案的法律程序,但檢控官可以在一年期限內解除暫停。

諾貝爾在卡加利經營著名的The Nash and Notable餐廳。

 
 
今日相關新聞
缺乏合理定罪可能 名廚性侵檢控叫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