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2匪開電匯店騙錢斂財 36人遭殃 涉款30萬元
谷歌姊妹公司與湖濱振興公司合作
地鐵青年性侵女乘客
美網絡房產公司進軍加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密州狩獵漁業團體聯手 誓阻亞洲鯉進入五大湖

【明報專訊】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Traverse City)的狩獵和漁業團體,聯手支持防止亞洲鯉魚進入五大湖的計劃。

他們組建了大湖保護聯盟(Great Lakes Conservation Coalition),該聯盟旨在推動美國陸軍工程兵部隊(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提出的一項戰略獲得資助。

這項耗資7.78億美元的計劃,將在伊利諾州茱莉葉(Joliet)附近水壩安裝噪音發生器和沖水閘等技術,以防止鯉魚向上游遷移到密歇根湖。

科學家表示,如果入侵的魚類在湖中安家,牠們可能會令本土物種處於不利境地。

聯盟成員密歇根聯合保育會所(Michigan United Conservation Clubs)主席特羅特(Amy Trotter)說,鯉魚入侵可能會損害戶外運動產業,而該產業每年為該州的經濟注入112億美元。安省政府此前就已表態說,願與聯邦、美國政府和鄰州合作,設法阻止亞洲鯉魚進入五大湖水域。

 
 
今日相關新聞
密州狩獵漁業團體聯手 誓阻亞洲鯉進入五大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