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育有一子的陳敏之想追個女,組幸福四口之家。(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睇劇幻想演女主角 黎姿有戲癮無時間復出
《叉燒包》原唱者 邵氏女星張仲文美國病逝
劉嘉玲罕有曬泳照
姜蓓莉開慈善騷黎小田力撐
元宵表愛意 送單文柔3個願望 陳展鵬:對太太的愛有加無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做到93歲 陳敏之一年後追個女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出席保險公司宣傳活動,即場玩模擬退休計劃問券測試,顯示她要做到93歲才可退休;陳敏之笑指原打算55歲退休,估不到要做到那麼老。她透露本身買了10多份保險,有些是一出世媽媽幫她買落,她亦為兒子買了幾份保險,大多是教育基金和人壽保險,她說:「到兒子長大工作識掙錢,便會將這責任交回給他。」

可有計劃追多個?她說:「我想!希望有一仔一女,但暫時實在太忙,每日只有3、4小時睡眠時間,不想生了第二個分薄了對小朋友的照顧,如兩個小朋友差不多年紀,我會辛苦到癲,還是過多一年才嘗試造人。」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做到93歲 陳敏之一年後追個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