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自認慳妹未儲夠首期

[2019.03.03] 發表
關楚耀(左)與JW大談理財之道。(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關楚耀與王灝兒(JW)昨日出席活動分享理財之道。JW表示向來識慳家,不會經常換袋,爛了都會修整再用,連手機也很少買新,但否認由慳妹變成小富婆,只覺要懂得為未來打算。她讚爸爸投資精明有心得,獲教路買基金投資。仍與家人同住的JW都有置業大計,卻連首期也未儲夠。

JW與富二代男友感情穩定,卻不心急結婚:「與家人住幾好,他們好想我多留家。結婚是未來的事,暫時努力工作儲多些私己錢先。」

關楚耀買古董表保值

關楚耀承認年輕時花錢買大量衣服和波鞋,隨年紀大了加上明白藝人收入不穩,現懂得未雨綢繆開始儲蓄。曾試過投資開餐廳和時裝店,可惜慘蝕收場令他留陰影,關楚耀說:「以往蝕了6位數字積蓄,現在買保險及買古董手表作投資保值。」他也考慮買磚頭保值,可惜沒能力,希望兩年內先在加拿大置業。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菊梓喬自爆入女廁被誤認男仔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到九龍城出席活動,她透露將參加大型音樂串流平台演唱會,特別染了新髮色,希望給大家新感覺。她回想讀書時剪短頭髮好男仔頭,... 詳情
梁朝偉日本旅行巧遇木村拓哉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與木村拓哉兩位港、日男神於20年前首度合演王家衛執導電影《2046》結緣,木村多次感謝偉仔在拍攝時鼓勵他。近期偉仔... 詳情
舉行baby shower 單文柔公布佗B女
【明報專訊】28歲單文柔去年10月中與拍拖年多的陳展鵬結婚,11月宣布造人成功,他們都期待BB「小豬比」的出生,但一直未有透露BB性別。臨盆... 詳情
珠寶品牌成立20周年 張王幼倫出紀念畫冊
【明報專訊】珠寶設計師張王幼倫(Michelle)成立自家品牌Carnet,過往曾為荷李活電影設計獨特首飾。為記錄過去20年的精彩設計作品,... 詳情
尹子維與女友街頭吵架
【明報專訊】尹子維今年1月公開跟年輕他15歲、有「中國第一美胸」之稱徐冬冬的戀情,兩人拍拖半年,早前尹子維帶徐冬冬到美國見家長。昨日網上流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