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離婚後首現身 呂慧儀拒再講前夫

[2019.03.12] 發表
呂慧儀昨日面對傳媒時展露笑容,但一講前夫及傅嘉莉的是非即落閘。(攝影/記者:陳釗)
呂慧儀(左)與前夫黃文迪已由夫妻關係變為朋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黃文迪難敵「七年之癢」,日前在社交網宣布去年已離婚,並表明不涉第三者。多年前曾被傳是「小三」介入好姊妹婚姻的傅嘉莉,在這敏感時間突然翻舊帳,炮轟呂慧儀與黃文迪當年為博見報,借她炒作新聞,令她無辜捲入「黃文迪疑拖黑色指甲油女子」風波,並背上「搭上朋友之夫」惡名;但傅嘉莉此舉卻被網民炮轟她才是抽水博見報。

懶理傅嘉莉炮轟

呂慧儀宣布離婚後昨日首現身,返電視城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見有傳媒守候,她企定定給傳媒拍照。問現時心情?呂慧儀說:「正常工作囉,其他不回應了,多謝大家關心,我都會如常生活,屋企的事我不再回應,所以不用問我。(何時離婚?)不回應了。」對於傅嘉莉指當年借她炒作新聞?呂慧儀同樣不回應,稱專心做好自己工作,湊好小朋友。與傅嘉莉是否還是朋友?她說:「不回應其他,不想繼續講下去。(她在隔籬廠拍劇,碰面會否尷尬?)不講了。」問是否已安頓好一切?她說:「不講了,也不用再問,我都不會再講的。(同事是否關心?)是呀,我的『屋企人』很惜我。」談到前夫黃文迪日前被影到與一名女子在巴士上舉止甚為親暱,疑似有新歡?呂慧儀皆不回應。話畢便合十轉身,匆匆趕入廠開工。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識煮逾5000菜式 肥媽:拍80輯都得
【明報專訊】肥媽與陸浩明昨日於電視城出席第8輯《食好D食平D》拜神儀式。肥媽透露今輯有30集,會多些分享健康信息。她表示最開心是有時出街吃飯... 詳情
狄龍學手語演音樂劇︰血壓上升
【明報專訊】72歲狄龍首次參與音樂劇,在《搭錯車》中跟閻奕格飾演父女,龍哥演啞巴角色, 昨日記者會上他即場示範手語。他稱太太陶敏明給他看手機... 詳情
林嘉欣教導女兒欣賞藝術品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第27屆法國五月藝術節」記者會。連續6年擔任大使的她表示每年2月都會赴法國巴黎拜訪不同藝術家,以及到美... 詳情
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頒獎禮 黃秋生曾美慧孜再封帝后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導演會前晚舉行30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黃秋生、曾美慧孜繼《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禮》稱帝封后,再下一城獲頒「最佳男主角... 詳情
扑中荷李活巨星 方中信笑黃德斌必紅
【明報專訊】方中信、黃德斌及吳千語等前晚出席「香港導演會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方中信稱日前拍電影《驕陽歲月》時,黃德斌誤扑穿周潤發的頭,當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