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歐聯8戴帽 追平美斯紀錄

[2019.03.13]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球會官網)昨日連中三元,這是他歷來在歐聯第8次,追平了即宿敵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的紀錄。

至此,34歲的C朗合共踢了77場歐聯淘汰賽階段比賽,直接及間接參與77個入球(63球及14次助攻),而他在歐聯合計射入了124球,交出42次助攻,入球數字比昨仗對手馬體會全隊的總數118個還多。C朗過去同馬體會在歐聯對陣33場,他一人就射入了25球。

C朗顯然已成為祖雲達斯寵兒,他是繼恩沙基(1998年勝基輔戴拿模4:1)及迪比亞路(1998年勝摩納哥4:1)後,首位在歐聯淘汰賽為祖雲達斯戴帽的球員,亦即外援第一人。

更多體育
次仗數7球  曼城血洗史浩克
曼城昨日在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7:0狂數史浩克04,其中左翼利萊辛尼除了射入一球,也三次替隊友鋪橋搭路。曼城兩回合大勝10:2,昂然闖進8強... 詳情
勒邦占士昨日在NBA常規賽獨取36分並拿下10個籃板,帶領洛杉磯湖人作客以123:107打敗芝加哥公牛,5連敗走勢終告一段落。 湖人在... 詳情
佐高域第三圈止步  拿度費達拿晉級
頭號種子佐高域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爆冷不敵高舒利巴,第三圈止步,而2號種子拿度和4號種子的費達拿均順利晉級。 這是一哥佐高域自揚威澳... 詳情
施丹回朝掌舵 重建銀河艦隊
施丹回歸重掌皇家馬德里帥印,其中一個重要任務就是重整「銀河艦隊」,帶領皇馬再次登上冠軍獎台。皇馬會長皮里斯在周一記者會上,毫不掩飾對巴黎聖日... 詳情
教練施丹離開皇家馬德里約10個月後回巢,兩大舊將艾斯高和馬些路齊齊自發加操,希望以努力爭取教練重用。 艾斯高與馬些路皆不受上任教練蘇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