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成為杜太的沈卓盈昨日婚後首度出席活動,面對傳媒時不停做心心手勢,流露一臉幸福笑容。(攝影:黃梓烜)
放大
 
沈卓盈上月16日與老公Calvin在布吉結婚,一對新人切蛋糕時甜蜜對望,甜到漏。
放大
 

其他新聞
朱千雪情人節送花給湯洛雯
林耀聲張沛樂首映見家長
參演HBO迷你劇 陳法拉戲鬥妮歌潔曼
與朱晨麗咱艙P談情 何廣沛:我怕見到厭
婚後幸福肥 阿嬌減磅被老公反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沈卓盈否認雙喜臨門:等上天送禮物

【明報專訊】沈卓盈前天在社交網上載婚照,宣布已下嫁拍拖4年、從事內衣生意的杜姓富商Calvin。榮升人妻的她昨日於婚後首度公開亮相,她表示突爆婚訊是送驚喜給大家,並分享2月16日在布吉結婚,由於想低調進行,所以婚禮只有家人和親友參加,姊妹團成員有徐淑敏、陳自瑤、何傲芝、何傲兒及女主播黃芳雯,她又否認雙喜臨門,「你見我咁fit,就知唔係啦!生BB會隨緣,等上天送禮物」。

難忘老公彈奏《小幸運》

談到她的婚紗好性感?沈卓盈表示一直有做運動,尤其結婚是一生一次,更加要以最佳狀態影婚紗相,留個美好回憶。她笑說:「我有份設計遊戲畀姊妹團玩兄弟,要兄弟飲蟲蟲茶,而老公讀愛的宣言,就是姊妹為我準備的。」她也難忘婚禮上有不少感動位,「老公畀驚喜我,安排放煙花,又特意用鋼琴彈奏《小幸運》,結婚前他經常話忙,原來是去了練琴」。

婚後事業家庭兩兼顧

她透露由媽咪拖進結婚現場時,一直忍住眼淚,想不到老公比她更早喊出來,但自己宣讀誓辭時終於忍不住流出喜悅眼淚。會否在港補擺喜婚?她說:「未想到,連度蜜月都未計劃,始終剛結婚無耐,婚前忙了兩個月,想休息先。」怕否未獲邀出席婚禮的「少婦聯盟」成員陳凱琳、譚凱琪及龔嘉欣會嬲?她說:「之後有時間再邀她們食飯,相信會明白的,我都好秘密,好多親戚都未知,想一次過公布跟大家分享,好多人收到消息都恭喜我。」她表示很愛工作,婚後不想待在家中做少奶奶,會事業、家庭兩兼顧,希望多做不同工作,最近也為電影試鏡。

認婚照經加工執相

沈卓盈與老公的婚紗相以英國倫敦大笨鐘為背景,有網民質疑大笨鐘於2017年開始大維修,如何拍攝到這個景點?她表示婚照經加工執相,「去年底影婚照時,大笨鐘的確圍了鋼條,之後攝影師好有心機幫我們執相,拍攝地點是攝影團隊帶我們去的,亦是英國熱門地標,相片效果我好滿意。」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沈卓盈否認雙喜臨門:等上天送禮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