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希夫周四在國會山出席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英擬立法禁貼文反疫苗
假留學真打工 日大學淪學店
不屬僱傭關係 實習生變廉價勞工
英政府報告:發現華為新風險
美官:能源趨自足 可更支持以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及共和黨反擊 逼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辭職

【綜合報道】在美國「通俄門」調查報告稱沒有證據顯示總統特朗普勾結俄羅斯之後,特朗普及共和黨開始反擊。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指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民主黨人希夫在過去兩年的調查中多次說謊和洩露資料,應該被逐出國會。

另外,眾議院情報委員會9名共和黨議員聯署要求希夫(Adam Schiff)辭去主席職位,指希夫濫用職權。這一消息是該委員會負責俄國調查的共和黨敵陪康納威(Mike Conaway)周四向外界透露的。

康納威以周日發布的特別檢察官米勒調查簡報為依據,指責加州民主黨人希夫濫用權力、錯誤引導信息。他表示,希夫過去及現在的表現都與委員會主席的職責不符。

情報委員會共和黨成員周四的表態進一步加劇了共和黨對希夫的攻擊。上周日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公布的米勒報告簡報中無特朗普及團隊通俄結論,希夫在此之後備受指責。

委員會共和黨高級成員、前委員會主席努恩斯(Devin Nunes)表示,委員會不應當成為傳播虛假信息及陰謀論的平台。俄亥俄州共和黨敵陪特納(Mike Turner)更將希夫比作1950年代的麥卡錫參議員(Joe McCarthy)。

希夫沒有退讓跡象,揚言調查不會終止,要求公開整份「通俄門」調查報告。對於委員會同僚周四的表態,希夫指責共和黨對特朗普團隊與俄國人之間的污點視而不見。

敵陸|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周四向記者表示,她對希夫的委員會工作表示滿意,同時認為共和黨人的攻擊是一種懼怕(調查)的表現。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及共和黨反擊 逼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辭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