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奕迅重提日前到香港公開大學出席分享會時發生的不愉快事件。
放大
 
陳奕迅(箭嘴示)日前到城大舉行分享會,開心跟學生們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座談會學生玩手機 黃秋生:我會同佢鬥玩一個鐘
愛吃點心中菜 孔孝真貪靚狂照鏡
願為老婆做隻牛 陳小春禁囝囝Jasper上台表演
華仔劉青雲廟街拆彈 逾百人圍觀
高俊熙捲勝利醜聞後殘爆現身 崔鍾訓醉駕五度遭警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重提學生玩手機不愉快事件 陳奕迅:搞到咁尷尬其實唔好受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參與「L.O.V.E. in F.R.A.M.E.S. 大專巡迴分享會」,他跟DUO Band成員先後到多間大學跟同學交流與分享音樂紀錄片。早前他跟團隊到香港公開大學出席分享會發生不愉快事件,令他黑面。由於場內有人玩手機令Eason不悅,要請他們離場,場面尷尬,原本安排的大合照也取消了。日前Eason到城大舉行分享會,有講有笑,並提到當日黑面原因,他說:「你無端端行入豁朮q睇戲,點解你又要鰜蚸O?」不過有自稱公開大學碩士生在微博反擊,數Eason三大罪狀,包括不滿Eason全程講廣東話,未照顧內地與海外學生。

陳奕迅(Eason)在城大舉行的分享會,DUO Band成員恭碩良在觀眾席搞笑,扮舉手發問又警告身邊的同學「小心電話」,又叫大家放低電話,引來哄堂大笑,但也令眾人拿蚢q話時戰戰兢兢。Eason笑埋一份,向台下的同學稱不介意他們在拍攝,他說:「其實無所謂,總之你投入成件事就得。你唔鍾意可以唔鰜蛂A真係無所謂。」

「你無端端行入豁朮q睇戲」

主持人也放膽問Eason當日的事情?Eason說:「你無端端行入豁朮q睇戲,點解你又要鰜蚸O?」他坦言看到時覺得好礙眼,當時想過好多方法,以反白眼應對或也拿手機出來撳,但他怕自己這樣做,焦點落在他身上而影響台上其他人。Eason坦言當他的情緒未上頭太「窗v時,想過走落台看對方在玩什麼。以前他或會用這方法,告訴對方那邊有綠色字寫住EXIT咁得意,不如出去啦!反正也是望茪U面,不如行埋出去。Eason說出對事件的感受,「我唔想make a scene,但結果都make a scene。其實唔係好受謘I發脾氣其實好唔開心,搞到咁尷尬,係影響魖銗L人,成件事我唔係想教育任何人,只不過係做一個反應,唔知點解鶪曋|係咁。」

昨日有自稱是公開大學碩士生的網民在微博數Eason的「罪狀」,包括遲到兩小時,於晚上7開始的活動,在座同學看了兩小時宣傳片,至9時他才現身更表現臭臉。

碩士生數Eason遲到臭臉講廣東話

該網民又提現場很多內地與海外學生,在Eason與DUO Band成員在分享會全程廣東話對答,未顧及聽不懂廣東話的學生。網民同時引述Eason說:「如果你們聽不懂粵語,那還坐茯搕偵礡H來到我們地方就要會我們的語言。」認為欠尊重。至於台下學生撳手機,該內地生解釋為同學在找之前記下的問題。不過,當日也有參加分享會的學生為Eason平反,指兩小時紀錄片加一小時分享會是按流程,同學早在報名時也知道是粵語交流。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重提學生玩手機不愉快事件 陳奕迅:搞到咁尷尬其實唔好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