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婦人洗碗時,發現一條蛇穿梭於廚房。
放大
 

其他新聞
男伏屍橋樑 頭套塑膠袋
醫師騎車突過敏 警車開道救一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洗碗被蛇咬 廚房成蛇窩

【明報專訊】一名54歲劉姓婦人30日晚上9時許在嘉義市自家廚房洗碗時,突然感到左腳疑遭不明生物咬到、一陣刺痛,她往流理台下查看,赫然發現竟有一條蛇穿梭於廚房用品間,才知剛才的刺痛是遭「蛇吻」,她嚇得高聲呼救由家人扶到客廳並通報119到場。

東區消防分隊救護人員獲報趕抵,在劉婦的腳背上看見清晰蛇咬傷痕[,將傷口清洗止血包紮,送往醫院救治,後湖消防分隊也到場捕蛇,在流理台附近,尋獲咬傷劉婦的「兇手」,發現為一條沒有毒性的黑眉錦蛇,將蛇拍照後也送到醫院協助診治,31日上午已經野放。

嘉義市消防局提醒,遇到蛇不要自行抓蛇,以防遭蛇咬傷,如不慎被咬傷時,要鎮定記下蛇的形狀、大小、顏色等特徵,以便就醫時提供醫師作為救治的參考。

 
 
今日相關新聞
洗碗被蛇咬 廚房成蛇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