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藹明一講到老公劉青雲即滔滔不絕。(攝影︰黃梓烜)
放大
 
郭藹明(左)與劉青雲結婚逾20年依然恩愛如昔,是圈中的模範夫妻。(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與老公甜蜜蜜 莫文蔚:仲好似拍拖
拒著三點式出鏡 林淑敏:怕失禮人
新戲首映 男友無影 阿Sa:人多場合佢會驚
林葸w備出新碟 想翻唱古天樂經典《男朋友》
劉嘉玲操刀影靚相 偉仔櫻花樹下放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老公試新菜好奄尖 郭藹明爆劉青雲是食神

【明報專訊】郭藹明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久沒亮相公開活動,表示忙於做主婦,最近在家學煮新菜式,「我開始鍾意煮食,所以經常被人影到去九龍城街市」。郭藹明又爆老公劉青雲不但奄尖,更是食神!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郭藹明(Amy)自評廚藝不差,時常找老公劉青雲做白老鼠試新菜,不過老公好奄尖。是否被彈?她笑說:「他只是老實講出自己口味,讓我知道,想我進步,但我有時都會沮喪 ,他偏愛食硬身麵,試過煮多了1至3秒,他會食得出,就嗌『煮稔鰴漶A點解稔謘H』真是食神謘I」

讚老公煮牛扒好美味

郭藹明又指老公不單對她要求高,有時兩公婆出街覓食,他都會評價這間好食、那間不好食;她又讚青雲有時也會親自下廚,「他煮牛扒好好食,暫時獨沽一味啦,因為他以前鍾意煮公仔麵,現在少了,煮牛扒方面超越不到他,他煮法好精準」。情人節都交給老公煮牛扒餐?Amy點頭道:「畀他發揮,開心齱C」

婚前拍拖一齊做facial

提到劉青雲忙於拍電影《拆彈專家2》,Amy稱老公最近要食得清淡,但沒要求為他送餐到片場,只要不阻住他拆彈就好,自己也可以趁他開工,留時間扮靚,「老公化妝、洗面多,面部會好乾,我都會推介護膚品給他,以前他好少敷面膜,現在會乖、會聽話」。是否一起護膚增進感情?Amy笑說:「拍拖時會一齊做facial,但他現在無耐性,不信我;我遇到好的產品會試,他就要認定好才用,不會給我任舞!」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老公試新菜好奄尖 郭藹明爆劉青雲是食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