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入場支持《淪落人》黃秋生等賣座分紅

[2019.04.15] 發表
黃秋生(左)與《淪落人》導演陳小娟(右)跟浸大學生分享拍攝點滴。(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黃秋生主演的電影《淪落人》在本月11號正式上畫,除不停出席宣傳活動,又在網上呼籲大眾入場支持,期望帶動票房成績。前晚,他與導演陳小娟及監製陳果到戲院跟浸大學生會面,分享拍攝感受。秋生和小娟均獲校方頒贈紀念品,小娟更是2015年浸大畢業,此次會談分外有親切感。

分享會上浸大講師公開讚揚二人:「小娟能拍出感動香港人的故事劇本,加上秋生的神級演技,一齊作完美示範。期望這部片可以有份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小娟分享當年在浸大進修期間,曾在編劇家協會兼職秘書,因而認識很多編劇前輩,對她幫助不少,同時又積極參與不同比賽汲取經驗。

秋生開玩笑教同學入演藝行業前做準備,既要護膚、做運動,又不能搞緋聞,沒男友最適合和較容易入行。

截至前日,據知《淪落人》票房累積已過百萬元,秋生希望贏口碑之餘亦能叫座,呼籲大眾入場支持,笑謂多多益善。他半開玩笑地說:「我等分紅,分到才有飯食。如在金像獎頒獎禮獲獎,對部戲票房會有少許幫助。」小娟補充即使沒得獎,也不會強求。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父親來電聽兒子把聲才安心睡 古巨基無暇陪伴雙親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古巨基《W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嘉賓方面邀得方力申、側田、小肥、Rubber Band主音6... 詳情
曾志偉66歲生日辦齋宴籌款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66歲生日,他每年生日前夕會舉辦齋宴籌款,前晚於佐敦舉行「定山寺慈善素宴」,筵開47席,圈中好友張慧儀、錢小豪、本屆金... 詳情
迪麗熱巴獻舞落台摔倒 劉嘉玲愛與偉仔傾電影:是生活情趣
【明報專訊】劉嘉玲、陳可辛、胡歌、吳謹言、迪麗熱巴、Angelababy(楊穎)及國際影星蘇菲瑪素等前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星光熠熠。... 詳情
劉丹牙擦:預知「大四喜」爆紅
【明報專訊】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班演員昨日出席活動,提早慶祝復活節兼大派禮物。劇中4大長老劉丹、黎彼得、羅樂林及陳榮峻組成「大四喜... 詳情
梁家輝任領跑員不再做「宅佬」
【明報專訊】梁家輝昨日出席傷健共融慈善跑活動,他擔任領跑員。梁家輝自嘲是「宅佬」,平時沒跑步習慣,所以自己才是對社會有障礙的人。他說做領跑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