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客向飛機引擎扔硬幣「祈福」
航班延誤兩小時

[2019.04.17] 發表
涉事天津航空一款客機。(天津航空微博)

內地再有乘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祈福」,導致航班延誤逾兩小時。

天津航空表示,公司GS6681航班原計劃今早8時從內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飛往赤峰,惟機上安全人員7時50分左右發現,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方向揚手投東西,機組人員隨即報警並檢查飛機。

天津航空稱,涉事66歲楊姓乘客承認,為了「祈福」向飛機投擲6枚硬幣,為保安全,公司於8時17分通知換機,最終至10時許才順利起飛。呼和浩特機場公安分局民警已把涉事乘客帶離飛機,天津航空也會保留追究權利。

今次已非首次有人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祈福」。今年2月,內地祥鵬航空一名男乘客向飛機扔硬幣「保平安」,導致航班取消,逾百名乘客一度滯留,涉事男子其後被行政拘留。

(天津航空╱北京青年報)

更多中國新聞
批內地網民借圓明園幸災樂禍
【明報專訊】法國地標巴黎聖母院前日大火,其標誌性尖頂燒至倒塌。央視微博發表題為《國恥不能忘卻,但不應落井下石》的評論文章,批評部分內地網民借... 詳情
【明報專訊】海關總署緝私局近日統一部署南寧、福州、廈門和汕頭等地海關,在廣西南寧、桂林、憑祥等地同時開展打擊燕窩走私專項行動,拘捕9名走私集... 詳情
宣揚「一國兩制」「武統」 拒入境
【明報專訊】針對大陸軍機在台灣附近進行「遠海長航」演訓等情勢,蔡英文16日召開國安首長會議,指示國防部做好萬全因應準備,確保安全無虞,並即時... 詳情
新黨周六邀李毅現「聲」
【明報專訊】曾發表「武統論」的旅美大陸學者李毅日前受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到台演講,因與申請目的不同,遭移民署強制遣返香港。新黨臉書預告,本... 詳情
普悠瑪最新懲處名單出爐
【明報專訊】普悠瑪出軌事故事發已近半年,交通部本月初證實,新懲處名單擴大至30餘人,也包括司機員尤振仲,但交通部長林佳龍不滿台鐵前局長范植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