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鷹眼」謝洛美溫納(左)與「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右)昨日出席上海記者會。
放大
 
祖羅素(左)上前搶走保羅路德(右)的咪高峰,防止他泄露新片劇情。
放大
 
保羅路德假裝向記者耳語,狀甚搞笑。
放大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完成記者會後,即暢遊上海迪士尼,童心未泯的他玩機動遊戲時非常激動,之後把自拍片段上載社交網。
放大
 

其他新聞
朴有天剃毛染髮企圖珝擭瓴
馬克漢米爾愛窒《星戰》粉絲
宋仲基《阿斯達》騎馬曬臂肌
《三重邊界》膺Netflix開播收視冠軍
BTS靠自律斷絕緋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羅拔唐尼因事缺席《復仇者聯盟4》上海記招 保羅路德遭導演搶咪防劇透

【明報專訊】全球期待的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24日在中港台率先開畫,剛完成韓國宣傳之旅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原定會合「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等拍檔出席昨日舉行的上海記者會,結果前者因事缺席,後者為拍戲遲到,最後變成「五缺二」的尷尬局面。幸好「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落力搞笑,總算令記招氣氛愉快。

《復仇者聯盟4》全球預售反應熱烈,業界預測美國首周末票房可達3億美元(約23.4億港元),有望超越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成為史上最高開畫紀錄;至於香港方面,已賣出20萬張門票,累計票房超過3000萬港元。不過,前日網上突然流傳一段長約5分鐘、宣稱是《復仇者聯盟4》結局片段,不少網民誤遭劇透,都說震驚又憤怒。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隨即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發表公開信,希望粉絲幫忙,「不要泄露劇情,正如你也不想別人向你劇透一樣」。

香港預售票房突破3000萬港元

羅素兄弟表示,感謝粉絲陪伴Marvel走過11年的感人旅程,《復仇者聯盟4》是劇組花上3年時間努力的成果,只為這場「無限之戰」有個精彩絕倫且感人肺腑的結局,因此請求粉絲切勿劇透,又搞笑地借戲中奸角「恐嚇」觀眾:「魁隆需要你保持沉默。」

言猶在耳,「蟻俠」保羅路德與「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出席上海記者會期間,前者卻無視導演勸阻,話說內地雜誌《看電影》記者問他在《蟻俠2:黃蜂女現身》結局堙A明明被困於量子空間,如今卻在《復仇者聯盟4》預告片出現,究竟他是怎樣脫險的?正當保羅準備回答之際,導演之一祖羅素搞笑地搶走他的咪高峰,防止他泄露劇情,保羅豈會罷休?示意記者上前,詐作跟他耳語,令全場拍掌大笑。

「雷神」暢遊上海迪士尼

記者會結束後,基斯漢斯禾夫偕工作人員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並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上載他們玩機動遊戲的短片,只見基斯玩到「口張開」,狀甚興奮。

 
 
今日相關新聞
羅拔唐尼因事缺席《復仇者聯盟4》上海記招 保羅路德遭導演搶咪防劇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