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棕熊勝楓葉追平2: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夏登「三雙」 火箭大勝爵士20分

休斯頓火箭昨日在主將夏登(圖右,美聯社)交出「三雙」下,主場118:98大勝猶他爵士,季後賽首圈領先2:0。東岸方面,密爾沃基公鹿憑「字母哥」安迪杜高普錄得雙雙,以120:99大勝底特律活塞。波士頓塞爾特人亦再勝印地安那溜馬,領先2:0。

火箭和爵士周一首次交手時,當時夏登雖然手感一般,但仍能取得29分,帶領火箭打響頭炮。昨日來到第二戰,這位常規賽得分王一開賽已重拾佳態,首節便貢獻17分,帶領火箭早早領先對手20分。

雖然爵士在次節曾將差距縮窄至28:42,但火箭除了夏登之外,還有艾歷哥頓和杜卡發揮出色,多次外投三分,半場主隊三分球26射13中,結果帶26分優勢進入更衣室。

公鹿塞爾特人同領先2:0

爵士下半場早段曾嘗試投射更多三分球希望拉近距離,只是他們全場命中率僅得39%。三節結束,火箭以95:67領先。原本估計最後一節會淪為「垃圾時間」,但主隊吸收了勇士早前大意不敵洛杉磯快艇的教訓,仍舊派出主力落場,同時造就夏登在完場前三分鐘完成32分、13籃板和10助攻的「三雙」數據。

最終火箭以20分輕取爵士,場數2:0領先,雙方周六進行第三場比賽。

同日東岸公鹿對活塞的比賽,公鹿主將「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全場得到26分並摘下12個籃板。其隊友比迪素及米度頓也分別貢獻27分及24分,後備的干拿度也得18分及9個籃板。活塞則以安達杜蒙特較搶鏡,得到18分及16個籃板。

這場比賽,公鹿首節領先38:27,然而第二節活塞發力狂追,半場反超前59:58。不過戰況梅花間竹,到第三節又輪到公鹿主導,打出一波17:7的攻勢,該節完反先93:76。公鹿最後一節愈打愈有,最終大勝120:99。

至於塞爾特人對溜馬的比賽,塞軍有賴艾榮獨取全場最高的37分。然而,他們的勝利其實得來不易,該隊完第三節尚落後68:79,但最後一節大反撲,該節得分31:12,成為勝負關鍵。

 
 
今日相關新聞
夏登「三雙」 火箭大勝爵士20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