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葡萄牙旅遊巴車禍增至29死,車上全為德國遊客。(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韓男放火 持刀追殺5逃命鄰居
埃及通過允修憲延總統任期
秘魯前總統被捕前吞槍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葡萄牙旅遊巴失事最少29死

【綜合報道】葡萄牙一輛載滿德國遊客的旅遊巴失事翻側,最少29人死亡。

德國外交部確認,交通事故中遇難的遊客是德國公民,外交部對事故感到非常震驚,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

大批救援人員趕到,將傷者送上救護車,空軍飛機亦出動協助運送傷者。

事發在葡萄牙熱門旅遊地點馬德拉島,在當地星期三下午,一輛載有55名德國遊客的旅遊巴駛經一條山路時失控翻側,跌落路邊山坡,最少一間房屋被壓毀。

旅遊巴亦損毀嚴重,最少29名德國遊客死亡,另外27人受傷,包括旅遊巴司機。大批消防員到場拯救,當局出動19輛救護車接載傷者。

總統德索薩下令徹查事故原因,又對死難者表示哀悼。總理科斯塔向德國總理默克爾發弔唁表達深切慰問。

 
 
今日相關新聞
葡萄牙旅遊巴失事最少29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