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拿坡里(藍衫)一次攻門,但被客隊門將及時化解,皮球未能打進網窩。(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佐高域穩坐一哥位
天才少年羅弘昊世錦賽首秀吞10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亞特蘭大逆轉拿坡里

意大利甲組聯賽昨日進行了第33輪的最後一場比賽,亞特蘭大作客2:1反勝拿坡里。

鑑於祖雲達斯周六勝出後已經提早封王,拿坡里目前只能寄望保住第二位。拿坡里開場即搶攻,其快節奏的壓迫式打法在上半場28分鐘終於取得成果,馬爾庫特得球後在禁區右路傳中,梅頓斯門前用後腳跟將球打進網窩。然而主隊其後幾次錯過擴大比分的絕佳機會。

戰至下半場69分鐘,亞特蘭大以與拿坡里如出一轍的方式破門得分,哈特鮑爾右路底線附近橫傳,薩帕塔迅速插上將球推射入網,扳平比分。拿坡里此後明顯在體能和意志方面出現問題,80分鐘,薩帕塔助攻在門前將球回傳給帕薩利奇,後者推射得手,亞特蘭大2:1反超前,並成功保住這個比數至完場。

亞特蘭大成為本賽季繼祖雲達斯和阿仙奴之後,第三支在拿坡里主場贏波的隊伍。

亞特蘭大56分進佔第5

亞特蘭大主帥加斯佩里尼表示:「我們不會放棄。在意大利盃,我們戰勝了祖雲達斯晉級準決賽,今晚我們又戰勝了拿坡里,我們的成績絕不是僥倖得來的。」

賽後拿坡里續以67分排在意甲次席,但比第三位的國際米蘭多6分。至於全取三分的亞特蘭大,則以56分升上第5位,跟第4位的AC米蘭同分。

 
 
今日相關新聞
亞特蘭大逆轉拿坡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